研究院召开形势与任务宣讲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23 22:05:00 | 点击率:

2023年6月19日,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召开全员大会,宣贯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旨在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直奔产品化、产业化之路,推动研究院向光而生。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的半年工作述职汇报,对标准、找差距、立思路、订措施。在座的院领导、其他员工均可随时提出质询,意见针对性强,条条“见血”。述职紧紧围绕研究院研发产品、转化孵化这条主线,只论干货,既看过程更重结果。全院形成一种务实、走实的工作氛围。

其次,研究院财务主管和人事主管就当前工作中需要注意、需要改进的事项,下一步的调整和措施向大家作了介绍。

随后,研究院副院长、执行院长、党支部书记分别给大家作了形势与任务的宣讲。就上半年的项目研发思路和进度,项目团队建设与人才培育,2023年度项目立项,知识产权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控,“三重一大”,企业文化建设等诸方面进行了剖析、规划和安排。

最后,谢院长指出,研究院必须紧紧以产品化、产业化为导向,聚焦立院之初设定的4个方向深潜深耕;同时转化办要面向社会,拓宽视野,积极促进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孵化公司能创新创业,早日投产达产,实现营收和盈利,早日回馈、进一步支持研究院的各项研发项目。

处于初创进取期的研究院,通过本次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合力。研发人员们表示接下来必将夙兴夜寐,枕戈待旦,开放思路搞好产品研发,为两江大健康产品集群作出贡献,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作出贡献,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谱写研究院的新篇章。

(闫佳美/文 罗丽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