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巾帼,铿锵前行---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妇女节一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7:32 | 点击率:

绰约多逸态,灼华展风姿。古有女中豪杰为国家鞠躬尽瘁,今亦有时代巾帼为科研增光添彩。2023年3月8日,秉承“聚科研巾帼英才,展芳华靓丽风采”的主题,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举办了庆贺女职工节日的主题活动。

共道幽香闻十里,绝知芳誉花满园。在妇女节当天,研究院为女职工发放了节日花束,用向日葵,康乃馨,桔梗花等组成的花束旨在祝贺全体女职工光润玉颜,芳容丽质;人面桃花相映红,谁道当时笑春风。寓意柔中带刚、在科研道路上向光而行!

除此之外,研究院还为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和茶歇糕点,在祝所有女职工节日快乐的同时,深感研究院工会关怀女职工的贴心和团队氛围的融洽。

在节日特别活动上,研究院工会主席周忠娇代表发言,周博士表示,在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女职工在社会各个领域逐步承担起各项工作,担任各位角色,切换各种身份;研究院的女职工在投身科研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丰富生活,经营家庭,共同向更好的目标一路前行。在今天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祝福各位女职工节日快乐,也愿每位女职工可以在研究院这个大家庭发光发热,健康快乐。

党支部书记潘万青代表研究院党组织和行政首先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开心常在。他指出,研究院从各个层面都很关心女职工的生活、工作,关注女职工的成长、发展。现在研究院女职工占34%,其中接近一半的女职工担任项目负责人或业务主管,充分说明女职工的贡献。研究院期望女职工在产品研发、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发展方面发挥出女职工鲜明的韧性和毅力特点,成长自我、成就项目,为研究院作出更大贡献。

尝矜绝代色,顾盼文彩华。在这个特殊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祝愿所有女职工节日快乐,愿节处三月花正红,锦绣兰心笑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