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人才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团队
Talent

近日,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的谢海琼博士、周忠娇博士、刘应瑞博士被聘任为西南大学材料与化工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将同西南大学校内导师一起培养出更多面向临床需求、能符合现实需要、又立足科技前沿的研究型人才。原来今年5月,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与西南大学洁净能源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就共同成立了材料与化工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基地,扎实地开展了校企合作。

据悉,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课题研发。今年研究院一个项目被市科技局确定为重庆市“2021-2022年度生物医药创新产品重点研发项目”;刘应瑞博士入选2022年重庆市博士后创新计划,周忠娇博士获评正高级职称,研发人员何美玲获评重庆市两江新区F类人才。两个产品正在洽谈成立孵化公司进程中......

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致力于用智能制造理念护航生命健康,围绕生物智能制造与新型医疗器械关键、核心、共性(临床及认证)技术及产品体系进行设计研发、临床实验、产品认证、成果转化,打造生物智能制造领域“政、产、学、研、医”深度融合的高端研发机构。作为创新型科研院所,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特别重视,坚持“科研为本、人才为基”的理念,全方位、多渠道展开相关工作,也获得了一定的效果。

(综合办  闫佳美/文  罗丽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