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8 00:00:00 | 点击率:

“惊蛰已过,草木萌动。桃之夭夭,春意渐浓。”3月6日下午,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在照母山森林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踏青赏花和登山活动。研究院女职工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照母山。一路上,大家被照母山森林公园原始自然古朴风貌所吸引,远观,照母山郁郁葱葱,犹如一条绿色长龙,蜿蜒盘旋;近赏,巨树修竹,芳草香花星罗棋布,摇曳生姿。看到如此震撼植物景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随后有趣的登山活动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向着山顶出发。她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欢乐的笑脸,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女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巾帼风采。大家不仅在登山中找到了乐趣,舒畅了心情,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也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

 “本次活动中,每一个细节都倾注着院领导对女职工关怀,既提高了大家对全体女职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既凝聚了人心,也振奋了精神,这将使广大女职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中。”人事负责人胡向娜如是说。

财务负责人许佳宇说道:“本次活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魄,又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研究院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