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西南大学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2 00:00:00 | 点击率:

4 月2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在西南大学举行。我院作为引才单位之一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我院工作人员对前来应聘的人员进行了研究院介绍、面试交流、简历筛选等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我院共提供数十个科研岗位,学历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前来求职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共有100多人次向我院咨询求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至招聘会结束,有10余名博士研究生、40余名硕士研究生投递简历。

今年以来,为推动科研事业发展,我院不断拓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渠道,不仅向社会广泛招揽人才,还主动到各知名高校挖掘优质人才,努力为我院未来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接下来,我院招聘团队将赴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招纳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