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院内立项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2 15:42:00 | 点击率:

4月21日下午,重庆生物智制造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院内立项项目启动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苏州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长明教授,西南大学鲁志松教授及各项目负责人等10余位专家教授出席会议。

图1.2022年院内立项项目启动大会

院长助理周忠娇博士代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向专家们报告了研究院院况及发展目标,并对我院2022年院内立项项目13项、2021年院内立项项目3项,共计16个项目进行简短介绍。研究院内部立项项目基于“从临床需求出发,以产品为导向、产业化为目标”,已经经过多方严谨论证并通过行业专家委员会评估,现正式启动2022年的13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研究院项目办介绍了院内关于项目管理相关制度(试行),并明确下一步要签订任务书以及项目里程碑节点。研究院执行院长指出项目要以服务应用于临床为中心,注重创新及专利,注重数据支撑等。研究院院长强调研究院以此为契机,各个项目组需立即扎实推动各项研发工作计划,取得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