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劳作结合 智慧与美丽兼修——我院开展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08 14:11:05 | 点击率:

“春风十里,繁花吐蕊”,为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凝聚力。3月7日下午,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开展“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并邀请到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工会联合会委员指导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由研究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创意手工皮具DIY。旨在鼓励研究院女职工在工作中劳逸结合、在生活中关爱自我,营造出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

研究院全体职工带着放松的心态来到手工皮具作坊,叮叮当当地敲打声与女职工们的欢笑声融为美妙、和谐的交响乐,女同志们用心地制作手工皮具,为自己或家人献上一份节日礼物。

研究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周忠娇表示:“研究院高度重视对女职工的关怀,激励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让我们与全院女职工携手并肩,争做研究院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工会联合会委员强调:“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躬身笃行的女性,都是研究院发展的瑰丽基石,这样的活动既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又充分展示了全院女职工的精神风貌。 ”  

午后的时光在暖阳陪伴下温柔地在女职工们的指尖、针线中流淌,快乐总是过得很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躬身筑梦,以更加敏锐的感悟、更加激情的冲劲为研究院的科研项目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打造百姓健康生活的“诺亚方舟”,为国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