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4 00:00:00 | 点击率:

2月13日,为全面规划2022年度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的各项任务指标,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度全院工作会议。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院长、执行院长以及院长助理周忠娇等悉数出席。

图1.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会

会上,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助理周忠娇就2022年研究院科研方向、科技成果产出、人才团队引育、项目管理、研究院平台建设及宣传等方面做出规划和安排。其后,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项目办、综合办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规划。

图2.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助理周忠娇汇报工作

随后,执行院长、院长、首席科学家就项目研发、人才引进与政策兑现、组织文化建设、薪酬激励、团队建设、向两江新区政府各部门汇报工作等诸事宜进行了具体而又务实的指示和安排。

本次工作会圆满结束,会议既严谨、细致,又充满活力和激励。会议形成了2022年研究院全年目标和进度表。

2022年定将是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继续打造专业研发团队,产出科研成果的一年,也是全院研发人员、工作人员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一年,还必定是研究院虎虎生威、龙虎猛进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