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节假期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0:02 | 点击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1年放假安排,结合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实际,现将我院2021年春节放假及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春节放假

法定春节假期:2月11日至17日,共7天;

集中休假:2月10日,2月18日至20日,共4天,2月22日,正常上班。

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建议并鼓励职工在渝过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2.禁止职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职工,如因特殊原因确需回家,必须经院领导批准方可出行,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及时如实向单位报告行程,并须严格按照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3.职工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汽车站点等密闭场所科学佩戴口罩,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在超市、商场、酒店、饭店、电影院等公共场所的聚集性活动,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4.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做好个人防护;有流感、咳嗽等症状者,应核酸检测确认未感染后,再参加。

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

2021年2月2日